桖芜衍

有人曾经说过:失散的人,有一天会在林下重逢。错过的事,终会以另外的方式补偿。世事洪荒,沧溟万里,走过去了,便山青水静,云淡风轻。

大家好!我叫蓝悦也叫温玥。是姑苏的直系子弟,但本族是屿山温氏噢!还有,我有个哥哥和两个爹爹。我哥哥是蓝愿蓝思追,但我喜欢叫哥哥为阿苑哥哥。因为哥哥本名是温苑啊!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平行世界中被魏无羡和蓝忘机收养的温氏兄妹【目前没画出阿苑[思追]】长大后和哥哥一起回到族中。哥哥当上了宗主,自已补助哥哥。

但在蓝悦八九岁以前,没有人知道她是蓝思追的妹妹,只有同是蓝家直系子弟的蓝景仪,蓝氏宗主蓝曦臣和蓝老先生蓝启仁知道……
因为蓝悦小的时候体很质弱,所以一直在蓝家的别院中,由温情温宁照看着,直到她结丹以后才有所好转起来。

现在是第一次在众人面前介绍自己。但介绍时就出现分歧了。原因嘛?很简单啦!就是不知道是要叫姑苏蓝氏,还是屿山温氏好……因为这个大家都在死循环中争吵【其实也就只有魏无羡和蓝启仁在争议中啦!╮(╯▽╰)╭】

所以,最后的最后只好叫蓝悦自己说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